三次元忙碌半失踪人口,不定期产不好吃的粮,圈冷且杂,乙腐通吃但是有神奇的洁癖

家里的宗三不开心了怎么办……(7)

已经完全不知道在说什么了……久违的滚回本丸,然后喜闻乐见家里的宗三又扔了我一脸冷漠.jpg,说好的爱呢QAQ    说来当初最先喜欢的确实是宗三左文字的本体,痴汉一样的盯着图片里刀上的花纹星星眼,刀这种东西,最吸引人的果然还是本体啊ww

☆*☆*我是有病的分割线☆*☆*☆*☆*☆

         “……我回来了。”跟在出阵队伍中回来的正是阴郁的付丧神,尽管出阵的时候拿了不少誉,但是樱吹雪状态的付丧神脸上却并没有什么笑容。审神者也觉得过于尴尬于是干脆想无视掉自家冷战中的付丧神,她不是第一次和宗三闹别扭,但是这一次宗三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无理取闹,审神者实在想不明白他到底因为什么而不高兴,正郁闷着,忽然听带队的今剑说宗三出阵的时候受了伤,一时间也顾不上什么,匆匆忙忙地让出阵回来的大家好好休息之后便拉着他去手入室。

        一路上付丧神都一言不发,到了手入室,他安静的坐在椅子上,看着审神者手忙脚乱的找丁子油打粉棒什么的,平时大大咧咧的小姑娘这时候一脸紧张如临大敌,宗三左文字偷偷看着,心里暗暗有点开心,觉得她还是挺在乎自己这把没什么用的刀的,脸上却仍是一贯的那副凉薄的面孔。审神者完全没在意宗三的表情,她的心思全在手中宗三左文字的本体上,单薄的刀身被敌方的枪戳中好几次已然有了几道细细的裂痕,她叹了口气,灌注了些灵力进去,越发轻柔的用打粉棒拍打着刀身。

        “疼不疼?”她轻声说着,伸手触摸着宗三左文字历经磨难的刀身。“呵,和以前经历过的比起来不算什么。”付丧神百无聊赖地看着自己近乎皮包骨的手,幽幽地说了一句。“御守有好好带在身上吗?”审神者有些累了,默默把宗三左文字的本体丢给手入精灵,自己挪到宗三左文字身边坐着,出神地盯着他暗红的刀鞘。“带着呢。你也和其他人一样吧,最初都是被我这把不详的刀给迷惑住了,”他慢条斯理地说着,轻轻吹了吹自己的指甲,“然后呢,就会慢慢发现,宗三左文字真的是把废刀啊,我当初为什么会被这种货色吸引。”他自嘲的一笑,语气倒很镇定,“放心,我还是很清楚自己到底算什么货色的。”

          “……”一阵令人尴尬的沉默,审神者什么都没说,只是盯着他来来回回的打量,像是鉴赏字画,又像是端详什么稀世之宝。“不是。”好半天,审神者突然开口说了一句,“不是那样的,我最初待你与众不同,是因为我觉得你真的很厉害。”“厉害?”付丧神挑了挑眉,还是第一次,有人说他厉害,不应该是觉得好看吗?他觉得费解,也有点开心,总还有人不是因为他那张妖孽的脸喜欢他。“你记不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审神者伸手摸了摸宗三的头发,慢悠悠地开口,“你那时候经常出真剑必杀抢誉,我当时就在想,明明经历过那么多磨难,还有这样的斗志,真是厉害啊。”

      “那个啊,”付丧神也笑了,魅惑的眉眼间染着淡淡的刀锋,“就算是笼中鸟,也是有着浴血沙场的心的,想当年我也曾向往过亲手为自己的主带来胜利,只不过现在看来都是笑话。”

      审神者定定地看着艳光照人的付丧神,那具瘦削颓废的身体里一直藏着那样破碎又不甘的心,一直以来,他都被那样折磨着吗?无法开口安慰,她只能徒劳的走到他面前抱住他,像一片单薄的树叶一样贴在他身上。“……主殿?”震惊于审神者的反应,宗三左文字有些不知所措地拍着少女的后背,察觉到少女似乎是哭了,付丧神越发苦恼起来,“……还在生气之前的事吗?那,我道歉。”“不是的,”小姑娘执拗的摇摇头,自暴自弃的把脑袋埋到宗三左文字怀里,嗅着付丧神衣服上雅致的熏香气味,眼泪掉的更厉害了,好半天,她才闷闷地说了一句,“宗三,不要碎掉。”
        “是,一切如你所愿。”安慰一般地拍了拍审神者的后背,宗三左文字沉默地注视着自己的本体,历经打磨和再刃,搁在刀架上的本体看起来格外单薄脆弱,明显已不符合实战刀的标准,没理由地想起一句词,   物是人非事事休。

评论
热度(22)
© 裳芜闭关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