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忙碌半失踪人口,不定期产不好吃的粮,圈冷且杂,乙腐通吃但是有神奇的洁癖

花凋·缘溯(10)

嗯,我更新了……

       好不容易和托托利一起把吉柯哄了回去,公主坐下来松了口气,顺手把碎牙毛茸茸的尾巴当抱枕抱着,随意的和他闲聊了起来。公主倒是没怎么醉的样子,只是两颊泛起了红晕,说话还是条理清晰的,碎牙陪着她天南海北的胡扯着,倒也很开心。说着说着便看到樱花向这边走了过来,因了大病初愈的缘故,身上还披着件暗紫色的羽织,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樱花似乎是真喝醉了,白皙的脸上泛着红晕,连眼角都染上了抹绯色,漂亮的眼眸里氤氲着薄薄一层水汽,整个人简直就是一树春樱。

       “樱花啊,过来坐。”公主冲着樱花招了招手,笑得一脸痞气。“来,美人,给本姑娘笑一个。”她眯着眼笑得恣肆张扬,伸手挑起了樱花的下巴,活脱脱一副女流氓的样子。樱花看了看她,瞪了她一眼之后果断决定扭过头去不理这个醉鬼。然而彼时他也醉着,那双水汽迷蒙的眼瞪过去何止没有力度,那分明是眉梢眼角都睨着无尽的风情。公主看了更加心猿意马了,她毫不犹豫地抚上了樱花的脸,伸手捻着他的一缕头发,傻呵呵地盯着他看,她说:“哎呀你还傲娇了,真是的,你再这样我不喜欢你了。”

       话一说完,醉了的樱花就炸了,二话不说一把甩开公主的手,眼里几乎要冒出火来:“喜欢?你喜欢过我吗?不过是觉得这张脸好看罢了,你对我,哪里有一点真心!”

        这些话,平常他是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的,可现在他醉的厉害了,索性想到什么便说什么,也不经大脑思考了。公主愣住了,她看了看樱花,先是一脸不知所措,继而也觉得生气,便也吼了回去。两个人怒目而视互不相让,可后来公主却突然哭了,她说“樱花我喜欢你啊,可你怎么就那么冷冰冰的呢?”

        樱花愣了下,喝醉了的头脑依旧混混沌沌的,只是看到她哭了,“你别哭啊,我跳舞给你看,别哭了。”他摇摇晃晃地起来,抽出华丽的和扇翩然起舞,在她面前硬是催开了一树江户彼岸樱。

       碎牙和白叶他们看着这两个人借了酒劲胡闹,觉得既有趣又稀奇,干脆在旁边看戏。两个人闹的累了,最后干脆拉扯着坐在树下,挨在一起像两个团子一样,嘴上还兀自喃喃自语着什么。

评论(6)
热度(9)
© 裳芜闭关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