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忙碌半失踪人口,不定期产不好吃的粮,圈冷且杂,乙腐通吃但是有神奇的洁癖

花凋·缘溯(10)修改版

重新改了下,舍不得之前大家的评论就不删掉重发了。一直觉得樱花乙女向挺冷的,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
花凋里的公主其实是个挺有病的公主,大大咧咧,有时候挺神经病的,而且也喜欢不断收集新的王子。有的人可能会比较失望,虽然是乙女向的但是樱花和公主并没有什么甜蜜的互动,樱花天天对公主冷嘲热讽,爱答不理的,公主也并没有除了樱花眼里看不到其他王子,反而每天都很欢乐的和其他王子唠嗑打怪吃火锅。(卧槽这画风……)
樱花应该是ooc挺厉害的了,不过在我理解里,樱花本身就比较内敛一些,而且剧情里也可以看出虽然温柔但是并不软弱,意外的男友力爆表苏的不行。花凋里面的樱花开始时的设定是比较温和优雅,自尊心也很强,当然了,对于他来说,公主虽然纵容着他但是始终不肯回应他的感情也让他心里一直有个结。
碎牙和白叶嘛,意外的写的很开心,一直觉得这两位都是活过漫长时光之后的存在,很多事情看的很透彻的样子,啊啊,顺便说一句,普通白叶不觉醒的时候最好看了,碎牙如果日觉能保留耳朵尾巴简直就完美了,没有耳朵尾巴一直是我的残念啊啊啊。

好了,废话结束。

      好不容易和托托利一起把吉柯哄了回去,公主坐下来松了口气,顺手把碎牙毛茸茸的尾巴当抱枕抱着,随意的和他闲聊了起来。公主倒是没怎么醉的样子,只是两颊泛起了红晕,说话还是条理清晰的,碎牙陪着她天南海北的胡扯着,倒也很开心。

说着说着便看到樱花向这边走了过来,因了大病初愈的缘故,身上还披着件暗紫色的羽织,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樱花似乎是真喝醉了,白皙的脸上泛着红晕,连眼角都染上了抹绯色,漂亮的眼眸里氤氲着薄薄一层水汽,整个人简直就是一树春樱。

“樱花啊,过来坐。”公主冲着樱花招了招手,笑得一脸痞气。“来,美人,给本姑娘笑一个。”她眯着眼笑得恣肆张扬,伸手挑起了樱花的下巴,活脱脱一副女流氓的样子。

樱花看了看她,瞪了她一眼之后果断决定扭过头去不理这个醉鬼。然而彼时他也醉着,那双水汽迷蒙的眼瞪过去何止没有力度,那分明是眉梢眼角都睨着无尽的风情。公主看了更加心猿意马了,她毫不犹豫地抚上了樱花的脸,伸手捻着他的一缕头发,傻呵呵地盯着他看,她说:“哎呀你还傲娇了,真是的,你再这样我不喜欢你了。”

话一说完,醉了的樱花就炸了,二话不说一把甩开公主的手,眼里几乎要冒出火来:“喜欢?你喜欢过我吗?不过是觉得这张脸好看罢了,你对我,哪里有一点真心!”这些话,平常他是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的,可现在他醉的厉害了,索性想到什么便说什么,也不经大脑思考了。

公主愣住了,她看了看樱花,先是一脸不知所措,继而也觉得生气,便也吼了回去,“你还委屈了!你平时冷言冷语的就算了,上次居然在战斗中搞破坏,有你这样的吗!不就是觉得我不会把你怎么样吗!”

话一说完,仿佛晴天霹雳一般,樱花觉得自己的酒骤然醒了大半,原来她都知道,她早就窥破了他的那点心思,只是不说,像看笑话一样看着他折腾,真残酷。

“你知道……既然知道,”樱花失了力气一般跌坐在地上,突然狠狠地掐住了她的脖子,“既然觉得我惹你不高兴了,那就干脆把我变成指环碎片啊!来啊!”

可她只是冷静地掰开他的手,毫无惧色地看着他的眼睛,“想都别想,我是不会让你走的,我在这里一天,你便要陪着我一起在这牢笼里一天。”她一字一顿地在他耳边说着,她的声音是冷的,可握住他的手却是热的,樱花茫然地抬头看着她的眼,里面一片深沉,他看不真切。

没理由地觉得惶惶不安,他踉跄地推开她,跌跌撞撞地向樱花树下跑去,跑着跑着他摔倒了,一袭华服沾染了尘土,说不出的狼狈。“别闹了,樱花沾上泥就不好看了。”公主走过去,很耐心的帮他拍掉身上的尘土,“要怨,就抱怨当初被我看见了吧。”说着,她俯下身拥抱着他,好像他是她心爱的情人一般,樱花木然地看着花落纷然的彼岸樱,很快,樱花就会落尽了吧。

碎牙和白叶在不远处看着这两个人的一系列动作,眼睛里都有些看热闹的意味。

“真是难得,”白叶斟了杯酒递给碎牙,语气里有些戏谑,“樱花殿下也会有这么疯狂的时候啊,不过倒真是美人,即便染上泥土了也还是很美。”

“说来那么疯狂的话,真难以相信是那个薄情的公主说出来的。”碎牙端起酒盏,露出了一抹狐狸笑,“不过,这样樱花殿下就很可怜了。”

“是啊,说到底公主对我们都很好,可也薄情的很,我在这里待这么久了还没见她对谁动过心。”白叶看着飘零的樱花,幽幽开口。

“她不会对我们动心的,对于她来说,一切不过游戏,她不求我们的心意,自然也不会交付自己的心。”碎牙依旧是一派云淡风轻的样子,“当初我按照剧情幻化成人,她可是坚决反对,尽管她十分喜欢我那身装束。”

“怪不得你现在还是这副未觉醒的样子,我还纳闷过,明明她那么喜欢你。”白叶好整以暇地看着面前的天狐,碎牙说话的时候头上的耳朵不时会动一下,实在有趣。

“没办法啊,小公主说我还是保持自己本来的状态最好,她说那样牺牲巨大的爱恋,她接受不起,我终究是神明一样的天狐,不应堕入尘世。”碎牙耸耸肩,毛茸茸的尾巴轻轻晃了晃,“她倒是看的透彻,我也觉得这样比较自在。”

“真是新鲜的论调,女人不都应该喜欢长相厮守的戏码吗?不过我倒是更好奇她对樱花殿下的剧情的看法。”白叶瞥了眼树下的两人,脸上露出了狡黠的笑。

“哈哈,那个啊,倒是很好笑的,”碎牙忍不住笑了两声,微眯起眼睛后,眼角的红色越发艳丽逼人,“她跟我说,要是按她的性格来,她才不会乖乖听话打算喝下那个药替樱花去死,”说到这里他停了下来,恶趣味地吊着白叶的胃口。

“哎呀呀,碎牙殿下这样吊人胃口可真是恶劣,还是说你们狐狸都有这种特殊的癖好。”白叶拿扇子遮了半张脸,亦是似笑非笑地看着碎牙。

“哈哈哈,准是公主又给你讲他们那里的白狐之子的故事了吧,我们天狐可是和那个叫安倍晴明的阴阳师一点关系都没有啊,”顿了顿,他开始继续刚才的话题,“她说她会干脆利落地把那杯药灌进那个紫珠肚子里,然后拉着樱花殿下就走。”

“哈哈哈,这还真是符合她的风格,怎么说呢,果然柔情似水这种风花雪月的戏码不适合她啊。”白叶忍不住哈哈大笑,看着树下那两个折腾累了干脆躺在一起睡了的两人,满脸无可奈何。

“那是,毕竟我们的公主还干过抢了你的刀对着食梦兽就砍这种事,我可是记忆犹新啊。”碎牙走过去把毫无形象的公主抱了起来,“我送她回房间,樱花殿下就拜托你了。”

“喂喂,凭什么你抱公主我要抱樱花殿下啊!”“因为小姑娘比较喜欢拿我的尾巴当抱枕啊。”碎牙理直气壮地回了一句,转身便把白叶抛在了后面。

“什么啊,明明也是喜欢那个小姑娘的吧,还嘴硬。”白叶冲着碎牙的背影撇撇嘴,到底还是过去扶起了已经醉的不省人事的樱花。

评论(3)
热度(9)
© 裳芜闭关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