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忙碌半失踪人口,不定期产不好吃的粮,圈冷且杂,乙腐通吃但是有神奇的洁癖

在异世界与楚夷花糕一起攻略结局是否做错了什么03

请给我更多的评论~


03


空桑少主万万没想到,楚夷花糕简直比龙须酥还乌鸦嘴,第二天,当她还神采奕奕地捆着围裙在小酒馆上菜的时候,门开了,她那传说中的便宜哥自带BGM以霸道总裁文标配的派头向她走了过来。至于她,她发誓她真是惊吓过度而不是挟私报复,总之,一托盘汤汤水水都结结实实地扣在她便宜哥身上,给她便宜哥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形象毁了个一干二净。回过神来,少主毫不犹豫开启装可怜模式,弱小可怜又无助地蹲那假模假样地帮她的便宜哥擦起了衣服。


该说不愧是贵族,便宜哥迅速调整好心态,开始了套路发言:“伊莱恩,终于找到你了,跟我回家吧。”少主继续装无辜装失忆,眨着眼睛就是一副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的模样,不过,她很快就发现了一个令人头秃的问题,这便宜哥怎么看怎么眼熟啊!


看看那黑白挑染的毛,那标志性的红色眼睛,还有脑门上那个鲜红的凤凰标记,这不就是在秦国认她当义弟的那个西上卿西凤酒吗?!


少主内心弹幕起伏,表面依旧波澜不惊地演小白花,不愧是经过大世面的我,一边想着少主一边给自己点了个赞,脸上从楚楚可怜切换到眼泪汪汪:“少公爵大人,冒犯了您实在是罪该万死,还请您饶了我吧!我还要养家糊口,请您饶了我吧!”嗯,没毛病,还要养楚逸嘛。可惜这张脸没有玛丽苏女主的杀伤力,只能哭得尽量凄惨点增强点效果了。不过,要真是跟西凤酒一个性格的话,应该不至于咄咄逼人吧。


“伊莱恩,不要胡闹了,跟我回家。”“西凤酒”皱着眉头,嫌恶地脱下外套扔一边,然后朝空桑少主伸出了手。空桑少主打定主意装失忆到底,二话不说缩回手,把自己活脱脱演成了一只饱受惊吓的小白兔,语无伦次哆哆嗦嗦,车轱辘话来回说,重点就一个:我不认识你也不知道什么伊莱恩。


两个人僵持了半天,眼看着西凤酒的耐性要磨光了,楚逸突然推开小酒馆的门走了进来。少主一抬头,就看到楚逸摘下斗篷披着一层柔光向自己走过来,这是什么杰克苏男神剧本,你这个花糕那么好看是犯规的好吗!


下一刻,少主反应迅速地往楚夷花糕身上一扑,趁势在他耳边悄悄说:“便宜哥来了,开始你的表演,楚先生!”


楚夷花糕愣了一下,有些哭笑不得地拍了拍小姑娘,而后转向西凤酒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还请大人不要难为我家小伊,这孩子毛手毛脚的,大人您若要处罚的话,我愿意替她受罚。”


“一派胡言!哪里来的生人,竟然妄图诱拐我的妹妹!”


“大人怕是认错人了,你看小伊根本不认识你。”


“肯定是你对伊莱恩施了法术!瑞温治家族的血裔戒指可以证明,她就是我的妹妹!”西凤酒右手按住佩剑,咬牙切齿地向楚夷花糕展示自己左手上红光闪烁的宝石戒指。


“我什么都不记得了,不要欺负楚先生!”眼看着西凤酒有要拔剑的趋势,空桑少主也顾不上装小白花了,迅速冲到楚夷花糕面前气势汹汹地护着他,只不过两个人体型相差悬殊,落在西凤酒眼里就成了一只小奶猫在他面前张牙舞爪地护着一只老奸巨猾的狐狸。


“既然如此,那么就请二位与我一同回府上把事情原委好好说清楚吧。”西凤酒把出鞘一半的剑收回去,对着楚夷花糕冷哼一声。而后他整了整头发,优雅地在空桑少主面前半跪着托起她的手:“欢迎回家,我的妹妹,尊贵的伊莱恩·冯·瑞温治大小姐。”


“那个……兄长大人?我手上全是油。”伊·脑回路清奇·莱恩小姐看着西凤酒,一脸诚恳地说。


回瑞温治城堡的马车上,空桑少主跟楚夷花糕坐在一边,和坐在另一边的西凤酒尴尬地大眼瞪小眼。楚夷花糕还穿着他自己那身衣服,宽大的袖子正好方便空桑少主搞点小动作悄悄在他手心写字吐槽。


“你猜便宜哥是谁,居然是西凤酒!”


楚夷花糕面上不动声色,手上倒配合地在少主手上开始写字:“他不记得自己是食魂的事?”


“没错,看上去简直像个披着西凤酒壳子的NPC。”


“NPC是?”


“你可以理解成傀儡,就是按写好的剧本行动的人物。”


“哦”楚夷花糕点点头表示大概了解了。


两个人的小动作落在西凤酒眼里,简直就是眉来眼去的调情。他咳了两声,强压下一腔怒火,阴阳怪气地瞪着楚夷花糕:“这位异国的楚先生,我倒不知道异邦如此开放?虽然家妹尚未有婚约,但是您的行为也未免太不把我这个兄长放在眼里。”


楚夷花糕抬头,蒙着白绫的眼虚望了西凤酒一眼,明显是捉弄地开口:“我救了小伊,按我们那的规矩,小伊应该以身相许。”


“咳咳”这下倒是空桑少主先绷不住了,不过不是不好意思而是忍不住想笑,楚夷花糕实在是个人才,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就算了还能一本正经讲笑话。和她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怒不可遏的西凤酒,“你休想!”说着便一把扯住他的衣领,“再敢胡说八道,我现在就可以把你扔进禁林喂狼!”


楚夷花糕依旧一脸平静,嘴角甚至嘲弄地勾了勾。西凤酒还想再说什么,回过神来的空桑少主已经迅速切换成了小白花模式,小心地扯着他的袖子甚至非常没有羞耻心地喊了一声:“哥哥?”


事实证明,西凤酒真的非常好为人哥,少主话音刚落,他就迅速松开了楚夷花糕同时极其自然地把少主拉到自己这边坐下,“乖,来这边坐,离那个衣冠禽兽远点,回去了哥让人给你准备好吃的。”


空桑少主有点懵,她很想给楚逸传个小纸条,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她这便宜哥对她好的很,简直可以说是有妹控潜质了。还顶着西凤酒的壳子,她很难控制自己不去乱认哥的!


可惜楚逸明显没有接收到她的意念信号,依旧是看不出表情的那么一张脸。马车颠颠簸簸的,少主晃悠了一会儿居然莫名其妙地靠着西凤酒睡着了。


西凤酒非常有自觉地调整好姿势尽职尽责地给空桑少主当靠枕,而后压低声音杀气凌厉地逼问楚逸:“你到底是什么人,接近我妹妹有什么目的!”


“阁下呢?流言不会空穴来风,这么大张旗鼓地搜寻伊莱恩小姐的下落,你敢说你真的只是担心你妹妹的安危吗?”楚夷花糕不屑地一笑,伸手轻轻摸了摸空桑少主的头发,“不知道是谁别有用心呢,少公爵。”


“你!”西凤酒瞪着他,片刻后又默默松开了攥紧的拳头,“不是这样的,如果伊莱恩不愿意的话,我一定会阻止她的婚约的!”


“这可是你说的,希望阁下言而有信,否则,不管你们把她送给谁,我都会亲手把她夺回来,不管代价是什么。”楚夷花糕轻描淡写地说,但那一刻,瑞温治家年轻的少公爵却突然在这个异乡人身上感受到了惊人的威压,好像他一人便抵得过千军万马。

评论(1)
热度(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裳芜闭关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