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忙碌半失踪人口,不定期产不好吃的粮,圈冷且杂,乙腐通吃但是有神奇的洁癖

家里的宗三不开心了怎么办……(5)

我就来混更一下,_(:з)∠)_不要打我,最近游戏里各种心累已然咸鱼……

◢▆▅▄▃崩╰(〒皿〒)╯潰▃▄▅▇◣

        失礼了,数珠丸殿下。”审神者微微低头鞠了一躬后便匆匆忙忙地赶到宗三左文字身边。“先去做日课吧。”宗三淡淡的说了一句,头也不回地走进了锻刀部屋。“宗三你不高兴?是最近太累了吗?”审神者看着宗三锻刀锻出两个20min,搓刀装搓出一把绿色的,有点担心的看了看自家的付丧神。“哦?是又怎么样?”阴郁的付丧神讥讽的启唇一笑,转身走回了回廊下。之前沏好的茶早已凉了,身形瘦削的付丧神随意的坐下,呷了口凉透的茶皱着眉头咽下了,“真苦。”付丧神低声呢喃着,脸上的神情悲喜不辨。“吃点心吗?”审神者怯怯地递过去托盘里精致的和果子。“像我这种刀,哪里配得上这种点心。”宗三自嘲地勾了勾唇角,“主殿不必如此费心,在下有杯剩茶就足矣。”“喂喂,玩笑开开就算了,特意给你拿的点心,我再去沏壶新茶。”审神者打着哈哈把点心盘子往宗三的方向推了推,拿了茶壶就要去续水。“是吗?那还真是承蒙主殿厚爱。”付丧神挑了挑眉,取过做成春樱形状的和果子细细切碎了,然后在审神者难以置信的目光里扬手把碎屑扔进了池塘。“宗三左文字!”审神者瞬间委屈的红了眼睛,而付丧神则毫不在意地走到审神者身边,“主殿,要是对我那么不满的话,干脆刀解了我吧,反正宗三左文字这种廉价的刀满地图都是。”他挑衅地笑着,凑近了审神者耳边说着,妖冶诱惑的声音像是一条条细小的蛇钻进审神者耳朵里,一时间愤怒占据了她的大脑,想都没想,她脱口而出:“是,你就是那么没用又那么讨人厌的刀,活该你一次次被磨短再锻又一次次易主!不是很喜欢义元公吗?那当初他死的时候你怎么不折断了去陪他!”宗三左文字愣住了,她每说一句话他的脸色都变得更加惨白,最后,他的脸看上去简直就是毫无生气的面具。“哎呀哎呀,不愧是主殿啊,忍了这么久才说出来还真是难为你了,没错,我就是这么薄情又无能的废刀,所以说,干脆刀解我好了,来啊!”樱色的付丧神异色的眼里写满了疯狂,他狷狂放肆的大笑着,睨着眼看着审神者,一如他当年傲视群雄一般。

评论(3)
热度(14)
© 裳芜闭关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