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忙碌半失踪人口,不定期产不好吃的粮,圈冷且杂,乙腐通吃但是有神奇的洁癖

家里的宗三不开心了怎么办……(6)

咸鱼干审神者在数珠丸和宗三间纠结的坑爹段子,讲真,我对宗三是真爱你们信我啊(ಥ_ಥ)

☆*☆*☆*☆*☆*☆*☆*☆*☆

正文

       审神者当然不可能那么干,就算被气昏头了她也没想过要拿那把刀怎么样,她只是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一下,所以她非常果断的把宗三扔到池田屋的夜战战场去了。宗三走了之后,审神者才想起来自己还烧着水,急匆匆赶回去的时候正看到数珠丸坐在回廊下气定神闲地冲着她备好的茶,眉目低垂神情专注,好一个美人如画,审神者捂着胸口感觉自己再一次受到了颜值的精神碾压。审神者本丸公认的粗神经和厚脸皮绝非浪得虚名,下一秒她就本着不喝白不喝的精神毫不客气地坐在数珠丸身边端起了茶杯,还顺便问了问数珠丸要不要吃羊羹。全程围观了她和宗三吵架全过程的天下五剑显然没有料到审神者居然还有心情吃点心,一向波澜不惊的面容也有片刻失神,回过神来的时候审神者已经吃完了一块羊羹正在慢悠悠地喝茶,丝毫看不出之前还和付丧神发生过争吵。“都过去那么久了,那家伙怎么还是放不开……”喝完了茶,审神者盯着池塘半天,冷不防冒出了一句。数珠丸愣了一下,还没想好该说什么身边的少女已经自顾自的说了下去,倒真是找他倾诉烦恼了。“(ಥ_ಥ)数珠丸殿下,你觉得我明天给宗三买他一直喜欢的铁制风铃赔礼道歉怎么样?还是说他更喜欢描金茶碗?”半晌,少女看着沉默不语的数珠丸,颓废的趴在了地上,几乎想哭:“QAQ我知道了,我给他买那套手造玻璃酒具就是了。”“为什么主上要道歉?”数珠丸伸手摸了摸少女的脑袋,有些迷惑不解,今天的争吵在他看来明明就是宗三先挑事的,可是她的表现简直像做错的人是她一样。“_(:з)∠)_虽然确实很生气但是我也的确对宗三说了过分的话啊……”少女很沮丧地瘫在地板上把自己伪装成一条咸鱼干,“大脑一发热光顾着揭他的伤疤的他一定很难过吧,明知道他作为物品身不由己还说他怎么不去殉葬,简直是脑子有洞啊!”咸鱼干审神者把自己翻了个面,闷闷的说,“一听他说让我刀解他我就智商为0了,要不是打不过他我都想揍他一顿把他揍清醒。”“宗三左文字的话,冷静下来应该会理解的。”数珠丸重新倒了杯茶递给审神者,声音依旧不温不火的。“呜呜~(>_<)~,宗三要是像数珠丸殿下那么想就好了,”审神者绝望的捂住脸,“那家伙绝对会记恨的,本来就因为最近一直在远征不高兴着,真头疼出战回来怎么跟他解释。”“请不要担心。”数珠丸拍了拍她的肩膀,看着纠结成一团的少女,他突然有种很微妙的感觉,倾国的名刀又怎么样,主上的目光,最后终究会落到自己的身上。
       “数珠丸殿下,你不喜欢羊羹吗?”看着数珠丸面前盘子里的羊羹一口没动,审神者弱弱的问了一句,“还有三色团子,和果子确实没有了,明天我去万屋买。”“不劳烦您了,我觉得羊羹很好。”数珠丸微微一笑,动作文雅地将切成小块的羊羹送入口中。咸鱼干审神者挣扎着坐起来,借着喝茶的便利暗搓搓地偷看数珠丸。凑近了看不得不感慨不愧是日莲上人的名刀,整个人端坐在那里简直就是姑射仙人,遗世独立,明明是不染尘俗的模样,却不像三日月那样让她敬而远之,反倒总想偷偷接近一些。

评论(7)
热度(21)
© 裳芜闭关中 | Powered by LOFTER